關於台灣新日化About us

重要成就Achievements


認證標章 名稱 詳細說明

生質柴油連續式製造系統

2004時,生質柴油產業鑒於國內尚屬於起步發展階段,在國際社會與企業越來越重視環保概念與能源利用之觀念下以及地球有限能源的條件環境,再生能源生質柴油產業之發展更需要政府之政策保護及企業之投入,本公司積極投入再生能源生產之產業,開發生質柴油本土化及量產之技術,提昇生質柴油之應用推廣潛力。此計畫執行完畢後,本公司成為台灣第一間的生質柴油製造商。

台灣新日化在台研發中心

目前本公司是以清潔用品原料及生質柴油為主要的營業產品。除了上述產品為主要發展外,為了同時進行高附加價值的原物料產品開發,本計畫執行將可以帶動公司技術提升及產業轉型。因此由傳統的化工製造跨足到醫藥中間體產業,來提高公司未來研發能力與增加產品附加價值,因此與政府申請,以求提高新領域的技術層次。

ISO-9001

ISO9000國際質量管理標準和準則,贏得了國際聲譽,建立有效和高效的質量管理體系的基礎。ISO9001規定了質量管理體系(QMS)的基本要求,一個組織必須履行證實其有能力穩定地提供了提升客戶滿意度的產品和符合適用法律法規要求的能力。

ISO-45001

本公司通過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制定和實施有效的職業安全衛生政策,建構工作人員安全與健康工作環境,與利害相關者共同消除危害及降低職安衛風險,持續改進職安衛管理系統致力達成零職災事故,達到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展現公司的社會責任。

洗衣粉正字標記取得

洗衣用合成清潔劑為現代人必備日常生活用品,台灣新日化專業生產各式洗衣粉系列多達數十種,專注於品質服務、社會責任及環境保護等,更於2012年取得洗衣粉經濟部正字標記。本公司所生產之洗衣粉相關系列之產品,都通過中華民國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所實施的商品品質認證制度(CNS國家標準)。

洗衣粉環保標章

我們所開發出的洗衣粉也是為了提昇讓消費大眾的環保意識,因此跟中華民國政府取得相關的標章。

洗衣粉微笑標章

因台灣的產品深受世界之肯定,為了讓全世界的人知道自己使用之產品是生產自台灣。因此與政府申請的微笑標章,提升此產品之信任度。

P&G優良供應商

本公司在因有良好的界面活性劑的生產品質,因此在1995年榮獲P&G的優良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