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諮詢服務Q&A

問題列表

請問SCI可應用在哪個方面? 有哪些優點?

SCI為溫和型洗劑,性質溫和、極低刺激性、易生物降解等優點,適用於洗面乳、沐浴乳、香皂等產品中。本公司提供兩種SCI產品,分別為SCI-65與SCI-85,SCI-65 為針狀產品 適合用在皂類及洗面乳類,較為保濕。SCI-85為細顆粒狀產品,適合用在沐浴乳及洗髮精中。

SCI的產品可以用於透明洗劑嗎?

SCI屬於乳霜型洗劑,用於透明洗劑中可能會影響其透明度,建議可以添加於乳霜型的產品之中。

SCI可以在常溫下(冷製法)使用嗎?

SCI系列的產品建議使用熱製法即70~80度去使用,且可以搭配多元醇增加溶解力。

SCI與一般界面活性劑有差異嗎?

SCI性質極溫和、保濕、賦脂性好,在洗面乳中可以做為自乳化劑,形成豐富的珍珠般乳霜,具豐富的泡沫和溫和的清潔能力

SCI-65 與85有什麼差別?

SCI-65 為針狀產品,適用於皂類及洗面乳類,較為保濕;SCI-85為細顆粒狀產品,適合用在沐浴乳及洗髮精中,兩者皆屬於溫和型洗劑,刺激性極低。

SCI產品的刺激性高嗎?

SCI屬於弱酸性產品,與人體膚質的pH值接近,因此對於皮膚的刺激性比SLES、SLS等產品來的低,對於眼睛的刺激性也是非常低,適用個人清潔用品中。

SCI與其他界面活性劑的互配性好嗎?

SCI可與所有的陰離子及兩性界面活性劑進行搭配 具有極高的互配性

SCI起泡性高嗎?

SCI泡沫細緻豐富具彈性,且泡沫穩定性高,不受任何硬水或皂鹼影響